Tuesday 30 June 2009

破冰

整个早上到中午,都跟射手女聊天,问我有关QS的东西。她拿到了进入本地大学的资格,可是不是她想要的科系,所以,她似乎已经决定要往另一条路走了。

"live only in their world"

她跟我说了这句话,我还真的有点惭愧。

她说,她身边的朋友在xxx学院告诉说那里的学生都只跟着他们的那堆朋友,也不愿意跟其他人互动。那句话,正正可以反映在我的身上。

老实说,我不善于交际,应该说我不会跟人家沟通。来了这里那么久,认识的新朋友五只手指都可以数得完,而且不是很熟的那种。大部分时间,都跟着housemates一起上课去,做组合的功课时也是跟着他们。我算是活在我们自己的圈子里面吧。

其实阿, 心里真的很想跟老外合作,毕竟他们的思想成熟得多。可是因为种种因素,结果还是无法破冰。

喂,我说你呀,你,别望后面了,活在国外,总不能那么的内向吧?

(Open 多一点啦,放纵多一点啦~)

= - = - = - = - =


爱情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现在时间: 11.05pm

1 comment:

杰胜 said...

要加油哦!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