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蜘蛛网上的爱情

来到这个世代,网络恋情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现下的男男女女,不管是异性恋还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都流行在网上谈恋爱。

我有一个疑问,一个我一直都不肯定的疑问,或许是很多疑问。

是不是在交友网站认识了个人,就会有喜欢的感觉呢?是不是在即时通打打几个字,心里就会萌出喜欢对方的感觉呢?是不是看了看照片,又或者看了对方的视频,就想要跟对方在一起呢?

(怎么我突然变成问题少年 = =)

无可否认,有的人会觉得,网恋跟平时的爱情没什么两样,只是恋爱方程式不一样罢了。少了牵手逛街,少了一起吃饭看电影,少了两个人实实在在在一起的感觉,可是却多了一架电脑,隔了一个荧幕跟对方谈情说爱。或许我真的不相信他们所说的拥有真实感觉,那种隔着电脑也想要跟你在一起久久的感觉。或许,到最后,双方因为在网上开始的一段恋情而约出来见面然后才有真实感。或许,真的有人因为网恋而给了他们一生的幸福。

有的人的确会觉得还没有见面,还没有相处过,还没有了解对方的品德性格之前,是不会跟人家在网上谈恋爱。我就是其中一个。我认为,一段感情,不应该在网络里贸贸然的开始。我会觉得这一切会来得快,去得快,所有事情、承诺、什么两个人想要完成的梦想通通都不切实际。或许因为我是金牛座的人,而我认定了,网恋不是我玩的东西,更何况爱情不应该以"玩"来形容。

或许,写了写几个字,对方却接收错讯息,而开始暧昧起来,可是对方一直都抱着玩玩的心态,从未认真过。或许,爱情可以从指尖在键盘上开始。或许,这一类的爱情最没有安全感。 或许,婚姻家庭都因滑鼠的一个点击而在一个人的生命中注定了。或许,身心受创人财两失也因为当初的冲动。或许....

我还想要写很多,可是手涂了lotion打字辛苦,所以就暂时到这里吧。 @@


我说: 站在蜘蛛网上谈恋爱,风一吹,大家都不堪一击。


你呢?你会把什么跟网恋画上等号?

现在时间: 10.25pm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得空,写的东西都那么长~ 晕~

4 comments:

杰胜 said...

是啊,网上恋爱是不实际的~

幸福王子 said...

如果你生病了,他不在你身边,怎么办?

我不赞成网络爱情和远距离爱情

動 Orson said...

哈…咸魚白菜各有所好:
愛情本來就没有道理的…
甚至有些人認為不切實際的…哈

寒雨 said...

越是朦胧的爱情,越是美丽...
现实中太多丑陋的真相了,
所以人们宁愿选择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