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快快好起来

两天前的早上,赖在床上还没舍得起床,电话收到了姐姐的信息,要我当天下午的空就打电话家去,妈身体不舒服,且扭到了腰骨。

妈说早上看了医生,医生说是扭伤了根。这情况还好,起码这是可以痊愈的。她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如何弄伤的,只知道那天她痛得走不到路,结果就休息不开档。

"不是趁机休息多两三天,别开档咯。" 我说。

她口头上是答应了,结果是什么我就没去问,因为我知道她的固执,听了我的话,就会照着 "自己觉得可以的" 的情况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能,我这个儿子说的话还没到那种 "可以令父母觉得儿子长大了,会关心家人了" 的程度,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孩子就是 小 孩 子。



老妈子要快快好起来哦。



现在时间: 9.30pm

4 comments:

桀森 said...

老人家就是那樣~
不過只要他開心~又沒有大礙的話
那就讓他去吧

祝啾啾媽趕快好起來~ ^^

小东 said...

离乡背井的你...
应该也思念家乡了吧...

杰胜 said...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哦~
你真是个乖孩子~

小虫 said...

家人眼中孩子永远都是小孩子的啦~呵呵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