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颓废了一个月

过了今天,四个礼拜的假期就剩下一天了。

我做了些什么呢?
我做了废人,什么也没有做过。

说想要找个新的住宿,结果搬不出去。屋主知道我房间的问题,立刻来个大装修,翻新了以后还怕我不跟他续约,一直催问我的意愿如何。现在,天花板低了,杂声减低了,只是刚刚拉一拉窗帘整个掉了下来。房间的家私重新排了位,整个空间也感觉变大很多。条件样样好,唯独我一个人在楼下,而吃喝拉玩都在楼上,且还很担心跟楼上四位相处不来。很明显的,搬出去的原因不只是房间之前的问题。不过,我想,在这个房间继续熬过接下来的半年,应该没大碍吧。

说想要找份part time 来做,打发时间也好,赚个零钱也好,结果找不到。是太迟找工作了呢,还是懒惰去找,不管是什么样的理由,当初想要打工的决心就这样不了了之。钱就赚不到了,可是却花得多。到处逛逛shopping,去了DFO (Direct Factory Outlet),去了Garden City,虽然逛的不满足,可是总算找到可以称之为"购物广场"的地方逛逛了。逛呀逛,买这个买那个,吃的喝的穿的样样齐,当然也少不了玩的。

在一切得意忘形之后,我忽然间发现,原来自己给自己的承诺都没有实现过。

这的确很烂。每次从自己的口中说出来的话,都无法找原定计划一一地去做。不管在哪一方面也好,我都很容易食言。@@


= = = = =



人海茫茫,谁在叫我?

= = = = =



仔细想一想,整个假期,我做了超宅的宅男。
躲在家里,看完了上次买回来的小说《Q&A》,看完了两部租回来的港剧。

还有什么呢?还有什么我是在假期做了的呢?



对了!我还生了蘑菇,生了蜘蛛网咧~


现在时间: 11.21pm

3 comments:

Xing Tells You said...

hey~ I went to the Harry Potter show two years ago, at Movie World~ hehe..
Are you in Australia now???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我以前假期的时候也是酱的~
anyway,很难得会有比较充实的假期。

桀森 said...

yeah~ kita sama 懒惰一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