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七月过完

1.
隔壁房来了新的Housemate。起初还以为这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她不是个友善的人,相处之后才发现跟她还蛮健谈的,只是话题不多。早上上课,中午到晚上都在做工,她整个人看起来都累累的样子。我在想,这位未来理发师阿,下次剪头发可以找你吗?

2.
来到高一层的学习环境,是不是应该要用成熟的思想来学习以及与人相处呢?怎么还是有人认为学分是最重要的呢?我百思不解。如果这样的思想不尽快改变,恐怕以后就算成功了,你也不知道你成功过什么。我在乎的是,跨越国界与人合作互相学习的过程。

3.
发现老爸跟老妈说话的方式变了很多。六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身在海外,我很明显的察觉到他们老了很多。我自己也老了吗?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越聊大家的话题就越少。所以每次打电话回家,我都要想想接下去的话题该说些什么。总之这样的感觉很怪,很怪。

4.
同样的温度,可是气候感觉越来越冷。真正的冬天是才要开始来袭吗? 热水澡现在也满足不了我要热的欲望。去到哪里,身上总是穿着冷衣。可是,怎么有人在冬天,还不忘吃冰淇淋啊?

5.
我爱上了The Simpsons卡通片。以前就觉得他很无聊,现在也是一样,只是现在发觉到它废得来很搞笑。如果你没听过它的主题音乐的ACapella版本,请点击以下的视频。




6.
最近,我在网络里得知一名红人,她叫慧慈。话说,她已经红了很久,只不过我"有眼不识泰山",因为大家都过了议论纷纷的时期,而我现在才知道她的存在。如果你不晓得以竖起拇指,手中抱着Baby,还有说话方式"特别"出名的她,不妨试试看搜索他的名字看看。

7.
我很喜欢阿妹的《掉了》。很好听,很好听。





现在时间: 11.10pm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ACapella上次我听了几个小时的介绍
但却忘记是如何的了
哈哈


那首掉了真的很好听
我很喜欢

杰胜 said...

转眼间,8月来了~真的好快哦!

Simon said...

没试过身处冬天
相信在冬天吃雪糕
一定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