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背书包,上学校

新学期明天就开始了。
哎~ 以前都觉得上学是很开心的事,现在总觉得上学就是痛苦的事情。
想到又有全新的课业,全新的挑战,恐怕我又再一次的应付不来呢。

我还没抄下已经选好的时间表。
我还没收拾一下我的书包。
我还没检查一下我的铅笔盒。

我还没清理我的头脑,我还没准备好心情,我还没有想要上课也~

难道,我 喜 欢 上 生 蘑 菇 了?


无论如何,明天还是依然要去面对新的学期,迎接新希望! (老梗了~)

冬假过去了(上四个星期算是冬假吧),别问春天还会远吗,因为冬天还没离开。@@



现在时间: 11.05pm

从今天开始我要早早睡觉!
各位,晚安了~

3 comments:

kc said...

gambatteh o~~~

-Hans-翰良 said...

祝你开学愉快~~~

幸福王子 said...

haha ~

新的学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