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她的歌我还不会唱

1.
我快疯了。桌子铺满书本,眼看一大本厚厚的建筑蓝图等着我take off,量完了墙砖量地转,算完厕所地板面积算屋顶面积。写了一面又一面,可是还写不完,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还没算还没量。手头上还有一篇建筑业经济的文章等待完成,一份还没写完明天就要交给组员的报告,一份住宅建筑模型的成本计划书还没做,还有进展相当慢的模型设计。祝我"被功课压疯"快乐~

2.
最近,跟Housemates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大家不再为了上次的groupwork而脸黑黑。现在呀,大家有说有笑,感觉就好像一家人似的。虽然我知道这不会超乎到很要好的友谊关系,只要没有冷冷淡淡,不会感觉"我这个像是陌生人"的尴尬,我就会珍惜这种享受,享受在其中。

3.
发现到,我原来不会写祝福语。昨天我姐生日,本来想说寄张波斯卡给她好了,结果她这几天会飞去台湾,所以就没寄回家。电话按了按,发了一封信息给她。按着按着,我一边在想,我到底出了祝他生日快乐之外,我还可以祝她什么呀?结果就写了: ......wish you get healthier, wealthier, happier and of coz prettier. (然后一个笑脸)我很烂耶。

4.
说到笑脸,上周六在Brisbane River 附近跟着一大群 (没错,是超大一群比一场演唱会的观众还要大)人聚集看烟花。一条河,三座桥,还有前方的城市中心高楼大厦,齐齐点放烟火。真的很美,很精彩。其中,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小脸烟花在夜暗天空中灿开。不知道为啥,我突然间感到一丝丝的温暖。我还偷偷的在烟花灿放时,许下了一个愿望。

是啥?不告诉你。

5.
忽然之间,有种想要买DSLR的冲动。我很想拿着它,在街上看到啥就拍啥,做个专业的摄影师。可是,我没钱。

6.
终于订了机票了!要准备回家去咯,不过还要等两个多月。机票钱真的很贵,只怪不是较早前订的。我在想,我要省下一笔钱带回去还给我妈付的机票钱,毕竟一碗一碗卖出去的云吞面一次过花在我身上只为了见我这个儿子一面会令她负担很重。这一次回家,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三个月的时间,痛痛快快地吃喝玩乐~ 我太开心了~~~

7.
这个礼拜天,我要自己去看演唱会了。Halo小姐,等我来吧~ XD


现在时间: 9.33pm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假期三个月呢

桀森 said...

很開心看到你說跟夥伴的關係變好了~
加油哦 ^^

erm~
你媽賣雲吞麵哦?
你的家鄉在哪裡呢?
因為我很喜歡吃雲吞麵的~哈哈哈哈哈~ ^^

哦~開齋節愉快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