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只是过客

马铃薯切半,再切片,再切条,再切粒。切着切着,我在想,人生里到底有多少个低潮。有多少时候,是不愉快的时候,而有多少时候,是闹情绪的时候。

我不会说话。我已经说过,我不是善于沟通的人,所以说的话也会不经大脑。我不是好的聆听者,我不会听了再给你帮得上忙得意见。我没啥好被利用,我也不会利用人,在这个互相利用的舞台,我永远都是输者。

这就是生活呀。这句话每个人都会说。
看开点吧。这句话听了又听。
笑一笑没烦恼。到底是谁造出来的谎话?

人来人往,又何必那么的认真呢,傻的咩。
今天的lesson: 我只是过客,另一个角度,身边的人都是过客。


现在时间: 10.04pm

4 comments:

桀森 said...

我們的生活本來就是一半一半的~~
一半好~一半不好
一半如意~一半不順心
一半快樂~一半難過

當然~提升快樂的那一半~不開心的那一半自然就會減少~~
所以與其思考為甚麼難過~甚麼是低潮
倒不如想想如何讓自己快樂 ^^

還有~ 笑笑沒煩惱 不是謊話
只是你沒試過打從心裡笑出來而已~~
加油哦朋友!! ^^

small-ugly said...

我还以为你在煮什么。

原来在烹调‘人生’啊?

7u1 said...

不要在一开始就将自己盯在loser的名上。

没有人一开始就是winner,
也没有人一开始就是loser.

rtyui said...

人生要起起落落,才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