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I AM... Brisbane Tour 感想 (I) 等待开场篇

长大20年,我从来没看过一场演唱会。以前还在家乡时,哪一个歌星来登台我都没机会看。20/09/2009那天,终于破处了!身在海外,看到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来开唱,的确是难得的一件事。

4点多下午就出门搭巴士,5点半上火车,半个钟的车程后终于到达Brisbane Entertainment Centre,一个算是属于政府大厦用于举办各类型的活动。



出门前来一张自恋的~ XD


还以为说那么晚才出发会很难涌入人群堆里,结果里头的工作人员都在很努力的守秩序,什么混乱也没有。

还没踏入大厦,就有个人拿着广音器喊说今晚的入门有特别的规则,就是所有携带书包或背包的都必须把它留放在一个帐篷里,不能带进去。我就有点抓头了,演唱会入门规则都不会是这样吧?是怕有什么恐怖袭击所以才有特定安排么?

我就跑去帐篷放下书包,领个号码贴子拿着水壶和相机入场。排队查票时,工作人员竟然说不能带水瓶,要不整瓶丢掉,要不就把水倒入已经预备好的纸杯然后把空瓶丢掉。我总不能在里头不喝水吧?只好选其二,拿着纸杯水进入大厦的正门口。

才上了楼梯踏入门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多得不得了的人群等待会场开门的时刻,第二眼看到的就是一间两间的小店卖着吃的喝的。眼看每个人手中拿着Coke饮料,我傻眼了。到底刚才说不能带水入场是不是因为让里头的贩卖部做生意啊?

算了。捧着纸杯水,拿着门票等着Gate4 开门。一排龙那么长的队伍在等候着,来得每一位观众,不是一家大小,就是朋友一群,要不然就是情侣一对对。而我,就是一个人。一个人搭巴士,一个人搭火车,一个人入场,一个人排队,一个人看演唱会。不过,既然是自己喜欢的歌手,一个人看也会很High。

大概晚上七点,Gate4开了,工作人员一边查票一边指示往哪个方向找座位。我给了AUD170,我的位子竟然跟Free Standing的差很远,高高在上,可是比我还高的位子还要多。气人的是,Free Standing的价钱跟我的一模一样。








趁还有时间,先来拍拍会场的环境。
相机MP很小,而且座位又高,拍出来的照片不怎么理想。:(


现在时间: 7.14pm

怎么还没谈到主角啊?稍安勿躁,下次就会如实报告Beyonce的演出。Cheers!

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哇,現在連開演唱會也要分幾次來寫的

书晴 said...

坐著看演唱會不夠爽~
站著跳著看~比較有現場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