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偷看嫦娥,偷窥吴刚

中秋节该做的事:

-玩蜡烛
把一根根蜡烛点亮,一排排的火光伴着月光的光芒,整个家照亮了起来,显得格外温暖。

-玩火
蜡烛烧完了?没有了火光?免怕!庭院能够燃烧的东西都可以代替蜡烛。落叶拉,纸垃圾拉,都可以烧成熊熊烈火,给予你非同凡响的温暖!

-提灯笼
手提着点亮的灯笼,兔子型的拉,米奇老鼠图案的拉,纸灯笼拉,都是传统的乐趣,胜过与会发出音乐的电子灯笼。

-烧灯笼
提灯笼提得手酸? 被烛火热到手?免怕!来享受烧灯笼的乐趣,一瞬间把完美烧成灰烬,可以帮你省力,也不怕你热到手。换来的是: 发出来的火光比朦胧的烛光来得更艳红!

-吃月饼
和家人共品尝月饼,是一件天伦乐的事。一口咀嚼饼皮莲蓉月饼,一边听听聊聊家常乐的话题。

-抛月饼
错过了元宵节抛柑的时刻?免怕!吃不完的月饼也可以代替柑,拿到河边抛远远来求个好姻缘!

-赏月亮
八月十五月亮圆,跟家人坐在庭院里大大小小的齐赏月。但,可别手指月亮哦,会被割耳朵的。

-看spotlight
地势不好看不见满月?免怕!看看附近的spotlight当作月光一样来赏也ok。或许吴刚跟嫦娥在那时候谈情着,观赏着spotlight的你可别偷看他俩哦!


注: 以上言论都是玩笑,请所有男生女生大的小的都别认真呀~
中秋节玩火烧灯笼可不是好玩的,而且没有人会抛月饼求姻缘。

祝各位,也祝我自己,中秋节快乐。


现在时间: 11.50pm

1 comment:

桀森 said...

玩蠟燭~玩火~提燈籠~燒燈籠~吃月餅~~
剛剛都已經做玩了~~
拋月餅?我拋不下~因為月餅很貴~~~
如果要這樣才有好姻緣~我情願孤單一輩子~哈哈哈哈~~~ :P

中秋節快樂噢~ ^^

p/s 下次我寄燈籠給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