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这是什么邀请卡啊?

前几天,我收到了一封电子邀请卡,邀请我跟housemate们去参加一位朋友的生日派对。以下是邀请卡的其中一部分,而画上蓝色格子的正是我看过整张卡以后觉得可笑的地方。




这一位b'day boy,是来自文莱的"小白脸",在这里第一学期认识的男生。他的确很白,且穿着都走时尚路线,长得不高,跟我差不多帅,只是比我瘦小了一点。AHAM~ 他在这里交了一位女友,来自马来西亚沙巴,也是我们认识的朋友。虽说他们两位都是相识的朋友,我跟他们都不怎么谈得来,况且,那女的也不怎么在我脑海里有什么很好的印象。

话说回来,仔细看一看这张卡的内容,你会发现,出席这个生日派对原来有几项的规则。

第一,每个人都要写一张卡片,祝福语都不能少过20字。
虾米?这什么东西?哪有人参加生日派对限定参加的客人写祝福语的字数阿?我们五个人还打算kongsi一张卡片然后送给他咧~ 或许你会觉得说五个人share一张卡未免太过吝啬了,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在这里买卡片都不值得不划算。算了。反正我已经找到了划算的卡片当作是我送给他的礼物,只不过里头的祝福语还不知道要怎么写。

第二,来参加的客人最好带些简单的食物。
要求客人带食物我倒可以接受。 毕竟只是送一张卡已经算不得体了,再加上手上都没有一份礼物,不带些吃的去分享未免太过难堪了。播了电问了问,可否只带些水果去,得回来的答复是,那天恐怕不会有人吃水果。什么答案~ 没人吃我们五个人吃也好,干吗还要多多要求啊?难不成想说我们不够诚意吗?算了。我伍已经说好带炒饭和一些甜品就可以了。

其他的规则就甭提了。

Patience?我看了我不知道是好笑还是生气好呢~

明天傍晚出席这个派对,说是派对,可是我看了看收到邀请卡的联系人,都不超过15个。这个算是派对吗?= =


Btw,这张卡是由b'day boy 的女友写以及发出的。像不像是,妈妈在帮儿子开生日趴地?XD
不好意思,我取笑人家了。


现在时间:11.19pm

3 comments:

Danny said...

invitation? it's more like an assignment to me...;p
from the way the gf do things.. is the boy not that popular among the friend's circle?

7号街隐士 said...

若是我收到的话,我才不会去耶

Chi Leong said...

很酷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