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I AM... Brisbane Tour 感想 (IV) 挥洒在小小四面台篇

注:死咯!看了演唱会已经过了一个月,我竟然还没update完这篇文章~
要尽快把所有还残留在脑袋里的回忆给写出来才行 @@

主台的秀已经结束,再一次换了装随着四面八方的灯光的照射,她以一身金闪闪的服装现身,然后很明显地看见背后有两条钢丝。只见她被钢线吊着慢慢的升上去,轰动了全场。渐渐的升到半空,顿时看到超级长的金色裙子,到最高的位置的时候,四周的相机快闪频密的亮了起来捕捉这一刻的pose。最糟的是,我的相机shutter button sensor 不到,错过了那一幕 ~>.<~ 。















优雅的姿态

之后随着钢线的滑动,她在人群上飞过,甚至时不时降低了高度,在他的粉丝头上踏着走过(假假的一幕,只是表演设计而已),直到她飞到前方的四面台。飞翔时,一首首Destiny's Child的经典好歌播放了出来,穿插着她自己单飞后的作品。


刚好被spotlight射到,不知道她当时受不受得了光线的刺激,抑或她作弊关起了双眼 XD


Paiseh,我忘了她在这个小小的四面台上表演过的歌的次序。记忆中有《Say My Name》这首歌。前奏还没开始时,她跟一个男粉丝互动了一下。在台上的她跟台下的他靠得很近,重复的问她的名字是什么,又他叫什么名字。"Jadi" 他一直打大声地说(如果没错他的名字应该是这样子写的)。然后,大荧幕一直拍着他的脸。不知道他是太激动了还是怎样,只见他时不时给她送飞吻,我看了觉得好笑又恶心 XD。后之后觉的我,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一幕是要配合这首歌《Say My Name》。




当然,还有我本身期待已久的《Irreplaceable》这首歌。虽然她没有完完整整的把它演唱,可是到了这首歌曲的演绎却让我留下印象十分深刻的一幕。边伸出麦克风对着free standing的观众们,边环绕着四面台旁走动着,在场全部人都为他唱着chorus(当然也包括我在内)。这一段跟主歌的部分当时是以unplugged来带动气氛(如果没记错的话),而那一刻确确实实感动了我。










她望过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在看着我 :rf:

感动过后又是动感的时刻。什么歌曲使她摇得那么劲爆,我也忘了@@
。。。。 (努力回想当中)。。。
应该是,《Upgrade You》,《Video Phone》还有《Beautiful Liar》。(毕竟过了一个月,我还记得已经算了不起了吧! 呵呵~)



看看女dancer 跟她火辣的舞蹈还有她被帅帅猛男dancer包围,可想那时的heat是多高~ XD


过后,她穿越一条狭窄通往主台的小路,两旁都是堆满free standing的人群。只见当时她飞速的跑回台上,在前在后都有保镖跟着,我想她才不要慢慢走回去被狂迷伸手抓伤列~ 重新站在主台,她要为大家带来这场演唱会最后一段演出了。


现在时间: 5.5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