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爱情守规则

在网络漂浮的日子里,眼看过千万个为爱情哭哭啼啼的情侣。

为爱,一个人可以有很多花样: 茶饭不思,敢做敢为,浪漫肉麻,要生要死etc.
轰轰烈烈之后,难免都会经历分离的阶段。

"分离"

结束了感情,做得了"再见也是朋友"的,才算是真正的爱过吧。
下台阶设得不好,丑陋的一面也应该会像火山一样爆发出来。

得不到的,就要毁灭。
这是我在某个论坛里看到的言论。

我虽然对爱情观肤浅,可是,这样的言行对我来说是相当可怕的。老实说,我怕我会因分离时闹得不和而被销毁掉。我会很怕,我渴望将来的感情会有如此的下场。或许,在爱情世界里走到要赶尽杀绝的地步,别人的苦衷我真的不明白。只不过,就算如此幼稚的思维赢了一切,得到的却是一场空。

爱到浓时,所有事情都是美好甜蜜;一到了分离,反转猪肚就是屎。男的,女的,都会是这样。

我为受害者感到无比的痛楚,我鄙视思想不成熟的家伙。


现在时间: 1.07am

2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这个故事。该不会发生在你的朋友生上吧?

我身边的朋友却没有爱到如此纠缠的地步啦。

要生要死。。。

Danny said...

i think u shld not think too much on what will happened when u r in love lo.. just try to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again.. flower fast fast bloom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