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原来,我喜欢大自然

1。
我喜欢海洋。虽然我不会冲浪,我不会潜水,可是我喜欢在海滩看海,我喜欢喜欢吹海风,我喜欢在浅海听海浪声。

我也喜欢在岛屿上通山走,享受穿梭于木林左右之间。我也喜欢一片绿洋洋的森林,眼珠正需要青色的治疗呢。


暂时先看一张照片,迟些在分享全部 :p

今天跟housemates去了Stradbroke Island,海景美得不得了了。
我太喜欢了。

2。
我其实是一个很坏的人。跟housemate玩笑,把她捡到的大贝壳给丢掉,结果被我弄烂。另一个一直死命要我拍她照片,结果她把相机拿给我时我接不住就这样掉在海滩上,沾上泥水,多得一只飞来飞去的蜜蜂。

一天之内把气氛and关系搞得那么坏

我还不是最坏的人,还是什么?



我决定了。我要成为一个backpacker。一个人旅行,一个人游山玩水,不用左右有人来让我去做坏人。


现在时间: 10.37pm

1 comment:

桀森 said...

巴生沒有沙灘~只有臭臭的港口碼頭~
所以從小對海邊就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P
其實~一群人有一群人的好玩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精彩啦~希望有機會跟你一起背包~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