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陪客

朋友从墨尔本来这里旅行,前几天去了Gold Coast,今天才来布里斯本city找我跟housemate们游玩,还有跟他相约旅游的几位小姐。

吃了午餐housemate们就走去买东西,丢下我一个做这位朋友的陪客(他们的计划得逞了~)。

陪逛。
在city走来走去还是这个样子,突然间发现吸引人的地方还真少。更何况他早上才跟其中一位housemate走过一次,现在炎热的午后又走多一次。

陪聊。
跟他聊得就像是很熟的朋友一样。可是,我跟他可不是很要好,再加上两年前认识时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现在这样子,我还真觉得很奇妙呢~ 聊了大学生活,聊了人文环境,聊了趣事。我们两人似乎没有过那么多的话题吧。

陪笑。
明明说的话题不是一个笑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副笑脸,使我也得陪他笑一个。从以前就问过他,为啥见到谁还没说话就笑成这个样子~ 我会觉得,这太假了~


下午时分,他们终于肯回去收拾行李准备去机场回墨尔本。
Housemate问我,喜不喜欢有朋友过来找我玩。


我说,看是哪一位朋友。

现在时间: 11.58pm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那位朋友有福气了~

桀森 said...

個人覺得~簡單一點~你陪也會陪的開心一點吧~呵呵

那我來找你玩~你會喜歡嗎?

我來你部落格找你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