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浮尸

我一直都很想像别人一样会游泳,在水里像条鱼悠游自在。

可是,我不熟水性,但这并不代表我怕水,只是会认为在水里我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在水上乐园都会有顺水下滑到水池的slides,不管那个滑管是否是封闭式或者是露天式,每当从高处滑下转来转去之后快要到达水池时,我都会大口呼吸屏住这一口气,然后大力闭上眼睛,准备好鼻子还有耳朵进水的时候。然后一冲,就冲进水池里,四肢就开始不争气的挣扎,拼命的触碰rigid的表面,因为漂浮在水里会很害怕,眼睛也开不了(水都遮住视线了),然后耳朵也听不见, 鼻子会有一阵痛。

那一刻,我感觉到的是,黑暗,压迫感,无助,快死了,救命。很negative的感觉吧?这就是不熟水性的人的想法,当然这部包括所有不熟水性的人的想法。

要是,我会游泳,那该多好。



曾经听housemate说过,要训练游泳,就丢进他去海里,然后自己就会突然间会游了,因为是基于为求生的情况下而触发他超越极限。

如果你把我丢进海里叫我学游泳,下一秒你看到的就是一具浮尸。XD


现在时间: 11.25pm

2 comments:

书晴 said...

This update funny la..learn it slow slowly..u can one

fufu said...

i cant swim too >< i gotta le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