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Checklist

准备回家的mode。

Checklist 1: 行李+handcarry必带

Checklist 2: 给家人的手信
#老妈子: 还不知道买什么好
#老豆: 《This Is It》DVD,可是好没出,不然就送CD好了,希望他还没快我一步买了@@
#三个姐姐: 放在车里的超可爱公仔(由于实在想不到要送她们什么,反正她们要的都有了,就想到送这些好了)Special to二家姐: Cola Can(不懂有啥特别,特别指定要我带这个给她 @@)
#我的可爱外甥: 两个不同款式的BenTen手表,不过如果大家姐没吩咐,我也会买个给他的~
#阿婆: 我看我送了她东西叫我拿回去吧~~ 她都不喜欢我买东西回家,说是浪费钱,所以还是不要好了。
#Special to everyone: 本地最出名的特产,Noughats~ 还在等mixed flavour的大包装,要不然就被逼买散装可是只是一种口味的罢了~

Checklist 3: 回到家必须做的事情
#吃尽这里吃不到的食物,就算吃到夜市超贵的食物
#血拼,血拼,再血拼~ 尽量享受以及体验真正shopping的乐趣,就算window shopping也会很开心~ 
#唱k,看电影
#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珍惜与朋友相处的时间
#珍惜与没见过面,可是希望能够见面的网友相处的时间

Checklist 4: 回到家必带回去布里斯本的东西
#瓶装水壶(这里一个都找不到~~),可以放在微波炉的tupperware,还有的还没想好。

暂时是这样,还有的就自己再安排。

现在时间: 4.57pm

1 comment:

桀森 said...

我的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