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关于耳朵的事

再也不用大声说话
去诊所看了,医生写了信,今早再去医院看。取出了一大块硬化了的耳屎,通了。回到来的时候,说话也突然的小声了多。

婆婆的听觉恢复咯~ 
可以不用像骂架一样的谈话了,呵呵。


没有spareparts
耳朵的损坏是没药吃的,而且要救回听觉也只能够带耳机。从此会要这样不自然的听东西,耳朵实在是要好好的保护。

老豆的忠言: 耳机不好戴那么久。
我也怕了。


有遗传的咩?
上次晚餐的话题: 耳屎的什么状态的?原来在家里,有些家庭成员是属于硬块形的,有些是液油形的,甚至是满的时候会自己从耳朵流出来那种,恶到~

令我惊讶的是,我爸妈的都不是同一种形态。
耳屎的状态也会有遗传,我还真的第一次听。

3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每回用耳筒听歌,婆婆就会骂,

而且呀,
看电视就念
看电脑就念
玩Psp也念

到最后手机了,她说“酱小个看什么哦??”
有点想她...

Chi Leong said...

一大块硬化了的耳屎有多大呢?
呵呵

anthony said...

雨夜小鬼:
呵呵 老人家的忠言呢

C.L:
不知道喔 我沒跟著去 都是老豆的陳述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