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涂鸦

其实应该埋藏了憧憬
埋藏在小鹿不乱撞的谷底
蠢蠢欲动 却为你而掘起

有时心甘情愿陪我静
也情愿一起客串小品电影
总是能够感染 你的魅力
流连上一秒表情

带着你的天赋翻过我的墙壁
从此任你插手涂鸦在我天地
挥洒随性的艺 渗透含蓄
不同步伐已同行
色彩烙印 是你爱我的证据

有时迫不及待跟你疯
游乐前,又惊又喜三部曲
即使不浪漫 你还是得意
流连彼此心情

恳请给点耐心让我参透详细
如何衬托涂鸦于你登对无比
至少能摘颗星 挂在风景
点亮每一个四季
讨你欢愉 是我爱你的习题

带着你的天赋翻过我的墙壁
今后共同握笔画出每幅甜蜜
画中有乱有序 亦是温馨

涂鸦未来 是我们的约定




后记: 憧憬配上天时地利人和就可以完成一幅羡煞旁人的涂鸦图,可惜,有时憧憬只是单方面想太多的始作俑者。当然,前者正是自己想要的美好结局,而写下了这首词。无论如何,已经经历过太多后者的后遗症,要学习以平常心对待所有人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