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有蛋糕吃的幸福

前天,跟老豆提早庆祝了农历生日,晚餐归来后,吃蛋糕的机会又来了。

没错,不知道是从哪一年开始,我们家里每一个人的生日,跟家人庆祝,都会局在饭厅吃个蛋糕唱首生日歌。

只不过在去年,也是从去年开始接下来多三年,我的生日吃的蛋糕却不是跟家人吃了~ (所谓的蛋糕,是圆圆一大粒的那种哦~)

我不是很迷蛋糕的人,也不是很常有吃蛋糕的机会,可是有自己喜欢口味的蛋糕,吃了有感觉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不过,我应该没有一种口味是我不吃的吧,只要不是太腻太多奶油和太甜我都无人欢迎它住在我的胃里~~ 所以我应该也很容易满足~

刚刚吃过了前天吃剩的蛋糕,现在沉沦在幸福的感觉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