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重复两次这样子跟他说,也不懂这是不是安慰的话。

在网络听歌无所事事之际,他传来msn的信息,然后在跟他的对话里收到很突然的消息。他父亲入院了,而今早还发生些状况。

我顿时感觉到他沉重的心情,我也变得沉重。

他面对过的实在太多,太多。现在面对的,恐怕他承受不了。可怎么看那些字,他的情况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我不会说安慰的话,不过我说的话也希望能够给点他力量、支持。


希望uncle会没事,早日康复。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那我也祝福uncle没事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thony said...

幸福王子:
他已经没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