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Timing

与家人在马六甲旅行两天及一个早晨后回来了。


整个旅程,都是由我拿着二姐的dslr到处拍下每一张成为日后回忆的照片。不知道这因为是不是去年跟她反映自己想要拥有一部dslr的关系,我还真得惊讶她把相机递给我让我操刀。

我以为用数码相机时有着的坏习惯会因为换用dslr而自动消失掉,可我是错的。

机身比数码相机重,拍照时手腕很使劲,拍照时震动得更厉害。另外,抓角度的技巧也是有待加强,并不因为换了不同的相机而进步起来。


当然,经济能力去拥有它也是一个问题。


那时候,欲望很深。
可,不是说我有了这样的相机我就能够拍出好照片,也不是说我要就要。现在的确不是时候。


我领悟到了其中一些的道理



= = = = = =

马六甲之旅不错玩,只是有点儿累人。
相机里的照片啥时可以拿到咧?

2 comments:

桀森 said...

哈哈~很懸匠~~~ :P

anthony said...

json:
hmm... 看来我的功力更上一层楼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