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到步后

假期已经结束,农历新年还没过到一半就已经搭飞机回到布里斯本了,前两天已到步。

就是前两天而已。

我还感受着在家乡到亲戚家拜年领红包跟家人过春节的喜悦感受。可这里却没有红彤彤的气息,就连chinatown也只是不过如此。怎么元宵节还没到就已经完全没有了新年的气氛阿~

我还感受着那天在机场仓促赶上飞机时留着跟家人分离依依不舍的感觉,我深深体会到"家"对我多么重要,在家里有家人陪伴是多么幸福。回到来的第一晚,我还真想念家呢。多么不想回布里斯本阿~ 多么想回家去阿~ 呵....


回到布里斯本,就好像是所有东西重新来过一样。

重新适应一个人的生活,重新学习在学业里克服种种障碍,重新面对各方面压力的来源。

有了重新,过去的就已成过去。

虽然心中还是有些人物有些事情留恋在心中,可是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可以把脑海里隐藏的过去都带走。


目前为止,正为住宿的事烦恼。现在住的家、住的房间的租约即将到期,可是还没找到地方落脚。该不会我已经被注定要无家可归、变成一个homeless的人吧?拜托~~我可不想"訓街"阿~~T.T

而明天就正式展开新的学期了,看过了各个科目的课程资料,的确安排的很棒,原因是各个科目的功课都必须个人完成,再也不是groupwork了。可这也只是这个学期而已吧~ @@




好了,我也长篇大论不了什么了。明天约了人看看新房,希望是合适自己想要的。还必须早点儿起床,顶住精神上课至晚上。


辛苦的日子来咯,我到底准备好了没阿?


现在时间: 8.5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