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有一种喜欢不被喜欢

蚂蚁走到马桶,悄悄地跟马桶说了一些话,然后逗留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随后,它离开了,相继跟前进的蚂蚁擦肩而过。

蚂蚁也陆陆续续跟马桶说了悄悄话,陆陆续续逗留,陆陆续续离开,陆陆续续返回头。


其实,说了什么话,的确不重要,重要的是,马桶不明白蚂蚁在说什么,实在是微不足道。

只是三五成群的蚂蚁堆在马桶,个个重复又重复的对着马桶说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马桶怎么还是听不到呢?


索性冲水。

在上岸的蚂蚁幸存,在下游的蚂蚁随着波浪冲走了。

还是要很不要脸的继续说吗? 还是说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彻底离开,只是第二天又再来多一次。




我其实不懂我在写什么,只是最近这个蚂蚁的季节,堆满整个厕所马桶的恶心现象令我有这联想。

现在时间: 9.2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