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不让你担心

很明显,麦克风那头的她对我有很巨大的担忧。

我在麦克风这一头不断的对她保证,我绝对可以应付接下来这一年的生活,而事实上,我自己也对自己的能力还是有些保留。可她都已经大叹气了,与其说些更令她晚上睡不着的话,倒不如给她下个定心丸。其实,也不是说应不应付得来,日子还是要这样过,等到艰苦的日子来临总会有办法熬得过去。

前提是,我在她心目中还是一个让她整天都担心长不大的儿子。


--怎么我独身在海外那么久还没学会让她认为我长大了呢--


今年要拿金钥匙了咯,若还不能够做到这件事,我这20年真的是白活了。

我要努力的还有很多呢......

又让你担心你了,老妈子 =(

现在时间: 10.5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