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好了 虾米都表烦鸟

终于,昨天中午,跟来自香港的新屋主签了一年租约,下周六正式搬进去。似乎,藏在嘴里的一口气松了出来。

问了很多人:"你觉得我应该拿下吗?"毕竟比起现在的租金,新租约协议的贵了好几十块钱。或许,住一间差不多跟双人房一样大的房间里,你会觉得我很奢侈,而事实上我也觉得我自己是这样。但其实,我并不想做这样的决定,而是当下的情况复杂,必不得已拿下这一个'最后的选择' 。

一周里找了六间,光天化日低下汗流浃背走了多远只为了去看可能适合自己心意的房间。当要做一个决定时,房间却被人拿走了。或许顾虑的实在太多,二姐说在这样婆婆妈妈就真的找不到房间了。就是在已经没力气再去点击"refresh"刷新网页看看有没有新的广告登上、已经没有力气再去顾虑多多、已经没时间去走走找找,已经没有能耐去冒险看别的,然后不满意,转个头这个房间也没有了的情况下,就对着自己安慰说"没事的,一年罢了,住得不爽一年后就搬,一年活在tight budget而已,省吃省用还是能够生存,钱不够用就去打工"这样就租下了这间房。

"只要你满意就要下咯。"

每个我问过他们意见的人都对我这样说,可我真的拿不下主意,就好像是刘青云上身一样(谁看过《恋上购物狂》的?XD)。

可现在好啦,不必再烦恼多多。不用在上课时间不能专心听课脑子里只想着"怎么办怎么办!找不到房间怎么办!",不用压力大得突然就很想哭出来,不用再觉得左右没有真实的支持那种孤立的感受。

也不必像那两个女housemate一样,烦恼着"该怎么办"。她们的问题比我复杂得多,两个人+她们另一个教友,决定实在难以做出来。只是,我能够帮上忙的也已经帮了,现在她们也只能看着办咯。


到现在我都还没正式收拾行李和房间,我还得去city找箱子呢 @@



也顺便收拾一下自己。
过去的已经过去,所有都成为不必追忆的过去,不必再烦恼令自己辛苦。
心里空出了一个位。


现在时间: 12.0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