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昨晚,大姐通过msn告诉我个惊讶、让我担心不已的消息: 婆婆跌倒了。

情况很严重,肩膀部位骨折了,老豆带她看医生直到凌晨十二点才回到家。

打了个电话回家去,得知必须入院开刀动手术,可是医生说由于年纪大,手术会有风险。而现在只能包住石膏,等三周通知,看医生有什么决定。

老妈子说,婆婆洗完澡后,在外面晒衣服,结果不知怎的,就传来痛苦的呻吟,邻居也大叫了起来,往外看见婆婆坐在地上说手很痛。

怎么跌倒就没人清楚了,就连婆婆她自己也不晓得。老豆说可能是肩膀先着地,冲力大撞到了花盆。

暂时也只能够吃药止痛。

电话那头的她,听起来似在逞强中,直劝我不必担心(本来我是要劝她多休息别乱动的列,怎么我被反劝 @@)。


真的真的希望她能够快快好起来,大步lam过。

现在时间: 11.42pm

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希望你婆婆早日康复。

Danny said...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calverstine said...

上次也是这样,我婆婆摔倒。。头开采了,还好没大碍。。希望你婆婆也早日康复咯

anthony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