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new stage 进行试

1.
礼拜五那天晚上,跟前housemates吃了晚饭到外面咖啡店喝免费咖啡,就好像是在大家正正式式离开这间屋子前来一个离别聚会一样。同时,大家也绞尽脑汁想出办法安排隔天帮我和两个女housetmates一起搬家的行程。

那晚回家时,我深深感到有这五个ex housemates兼朋友是一种福,就算是有过种种苦的经历。


2.
礼拜六下午,我先自个儿拿着两个背包来到新家、新房间。拿了钥匙,适应一下下新的环境,下了一阵雨,一小时多后ex 男housemate跟一个教堂的朋友坐着货车把我的东西都载过来了。车上的东西只剩下我的箱子和行李,ex 女housemates已经先搬走了。

他们帮了我之后离开前,我衷心地感激他们的帮助。除了说声谢谢,我想报答他们的就应该是要请吃了吧。


3.
这个家里说得上是有联合国的形象吧。

有个27岁的缅甸男子,目前修读IT硕士,手头上有着三张学士学位,说起话来像个行动百科全书,只是有时候说太多反而令我觉得他是个大炮。

对面房是个意大利女子,看起来很年轻,已经是个建筑设计硕士学生,感觉上她幔容易相处的。

楼下还有个香港女子,德国女子,和荷兰女子。荷兰女子很高大,英语的强调也很难听得懂,在澳洲深造三个月完成什么bio engineering project之后,就会回国去继续他的课程。 德国女子的脾气最难以抓摸,只要有什么对她自己不妥就很直接的露出她不爽的表情,缅甸男子告诉我她蛮自我中心的。至于香港女子,在星期日的早晨说了一声Hi之后,到现在都没有接触过她。

至今,与大家相处得还不错。不过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多了解他们的。


4.
当天晚上,大伙儿除了香港女子约我去酒吧high一下。这是在我生平里第一次去夜店。本想拒绝,毕竟都累了一整天,想早点休息。可一想到自己是个新人,不去不给面子会令人联想到我这人嚣张吧。最后还是去了。

在还未到达前,各个站在街边等意大利女子的朋友时,我们都拿出手机交换了号码,然后记下名字。

走到city的Irish Pub,秀出护照以后,战战兢兢的跟着大伙儿走进音乐爆炸的酒吧。眼见人挤人,各个尽情地随着音乐大跳特跳。这群housemates买了酒以后也很快地融入气氛里头,喝着酒,抽下烟,舞动身体。我也敷衍一下的摇下累垮的身躯。

随后,由于荷兰女子需要早回,我也趁机跟她回家去。幸好的是,出了大门,我一毛钱也不需要给,我可是一个现在开始活在紧预算的学生阿~

这会是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到酒吧party,毕竟这是不属于我的地方。


5.
整个家看起来是很老,比起ex housemates的,这算是老古董的家了,相差很大。可这里的状况是我个人接受得来的,只是一年而已,很快地就会在这里度过这一年。

房间有个大大的梳妆台,也不见得我天天站在镜子前自恋的照下镜子。房间有个大大的书橱,摆放着的书本确实寥寥无几。房间里有张大大的床,我睡觉的时候我却是缩成一团占据了一小部分而已。我想说的是,给的贵租金不能让我好好的完善的利用房间里的空间,这是奢侈了。

不行啊~


6.
家里的网络真的是一场噩梦。

已经两天了,这位天才缅甸男子怎么搞都接不上我的电脑去网络。直到今天,神奇的自动连接网络了。这真的是喜事,功课可以顺利进行了,娱乐也可以启动了。


7.
痛过以后,我还是留着不应该有的眷恋。真该死!

已经是新的阶段了,过去怎么还不过去......


8.
课业开始繁重起来,可我却还未完全跟上讲师教课的步伐。

我要死了。



现在时间: 10.36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