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y 2010

缓冲

安慰的话不断地从朋友口中说出,也在自己的心里拼命的涌现,为的就是让自己的跌入谷底的情绪恢复起来。那时就在短短的五分钟结束以后,才知道自己的表现出乎意料的差劲,离谱的差劲!

也怪自己没有给予完全的努力。

于是拖累了另一个队员。表面上似乎不介意,嘻嘻笑脸的,可遇上了这差强人意的队友,他心里还是有保留吧,换作是我,我可能接受不来呢。

大叹气,大变脸。整个夜晚的冲劲就如此被抹杀了。


担心: 这个学期的目标能否达到......


脑袋开始要shut down了。连连的疲惫,恨不得现在就睡觉去。
养足精神,开始缓冲。我要尽我所有都蓄势待发!



= = = = =

就是有这样永远只会方便自己的人!

"I used your rice cooker to cook 'cause mine is not ready yet" 人肉字典对我说。

好啦,烧到这边来了!
借用亦不问,懒惰洗自己的饭锅就直接用他人的,这个理由烂得透底!所以我也不奢望做事会有手尾,用了之后替我洗干净,到最后也是我清洗!

摆了个不屑的样子,这一次就算了。若还有下次,我想我会爆炸。 @@


现在时间: 10.51pm

3 comments:

[SK] said...

下次你也同樣用他的飯煲, 然後只是很FYI的告訴他算了, 不用洗.. 以其人之道還置其人之身嘛, 呵呵~~ :)

fufu said...

share house 就是這樣的咯
不然就把你的所有東西收進自己的房間裏面 haha

anthony said...

SK:
毕竟大家同一屋檐下,这样何必呢~ 呵呵

fufu:
这就太夸张了 ><
跟学生宿舍没分别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