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宅过了头

是的,我又荒废了部落超过一周。

说忙也不算太过忙,至少在这个准备考试的当儿比起之前赶功课来得更轻松更毫无动力。

两周里考了三天三科,剩下最后一张试卷将于下周二为这个学期画下句点。考得如何、现场状况我也不想再去回顾,朋友说有多困难有多担心,我也只对他们说:"向前看吧,下一张"。

怎么去形容这个考试时期的生活呢?

"平平无奇"

起床之后就念书,睡觉前也得继续温习,再精彩点的就是出到厨房去做早餐午餐晚餐,看看电视,上上网,而大部分时间就是啃书。

Who the hell on earth 会比我更宅?


其实除了灌入书本上的知识去应付考试以外,最近在我的思考里无端端的从书本飘向生活中得到的讯息。几分感概,几分领悟,我开始懂得我该好好的、好好的生活。


好,继续宅了。
再过两三天以后就能脱难了! 也就能够积极一点在部落记载我的事了!

现在时间: 9.30pm

4 comments:

[SK] said...

對喇, 考過了就不要再去想了, 反正都成定局了, 還是要專注于下一張paper的嘛.. 祝你考獲好成績哦~~ :)

fufu said...

hahaha 我已經荒廢了3個星期 >< 很想念來讀你們的部落...anyway 過去的後悔無用...日後的加油吧

lock said...

考試加油!

可以在部落格裡寫宅男日記了, 呵呵!

anthony said...

SK:
已经结束了~ 开心到~~~~~~~~ 哈哈哈XD 现在要专注放假 :p

fufu:
真的好久没看到你更新了耶
恩,过去的,后悔也没用了....

lock:
这就证明了我的生活是如此闷骚 hm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