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fb说

Fb 红起来时,陆陆续续身边很多人都直叫我开个户口。

三个姐姐说开了以后,可以容易知道我的目前生活状况,照片也较容易作sharing。
朋友说还不快点开个,真是落伍了。
高中旧同学说通过它keep in touch就会方便很多了,
网友纷纷都问有没有,开个也无妨。

我算是"意志坚定"了。再怎么要我使用Fb,我都固执的回答说不要。

一来是怕自己沉迷。

之前听大姐说,二姐玩弄场玩得投入了,就连她电脑坏了也要大姐帮她照顾农场。还有,听二姐说,她朋友的弟弟特地调闹钟,早上起来去看农场。

如果我也开了,我想我抱着电脑睡觉都行了。

二来是不怎么想再找个寄宿的地方让自己安慰,开了或许反而会让我更觉得讽刺。

里头的照片分享,我想开了以后就只是好恋的自拍照,与大伙儿的合照可能是零,或者寥寥无几。或者,留言的小猫两三只。这很寂寞、无奈吧。明明是社交网站却还是有矛盾的感觉。


曾经,我也在别的社交网站玩过,觉得无谓我也关闭了。
除非,我真的真的动摇了,有一天也会跟上潮流在fb流浪吧。

 现在时间: 2.15pm

6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当你的朋友都在FB时,你想要抗拒都不容易了。

我也在FB。不过很少update,主要是看别人的动向而已。

发白日梦^^ said...

我想你很快会投降去开户口咯!因为它的诱惑真的很大!!!

anthony said...

khengsiong:
呵呵 我每一位朋友都使用着fb呢 可我还是拒绝开户口

发白日梦:
看来你好像已经深入的被他诱惑着哦 呵呵

lo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ck said...

FB只能夠記載瞬間的東西, 過後就流逝了!

我的FB只是寫下當下的一些心情!

要記載永久的東西, 我還是喜歡blogging, 因為,當我們要回顧幾年前寫的東西時, blog文給予的那種實在感, 是FB無法取代的!

anthony said...

lock:
没错 这也可以说是fb提不起我兴趣的原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