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家有喜事 201X

1.
昨天早上收到了彩信,不,是喜讯!

我不禁为她感到开心,和大姐谈过之后,也不管家里楼上楼下有没有人了,反正高歌大唱来抒发我的心情就对了。

我和她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冷战也冷了不知多少回,不过那也就过去了,现在想回头自己还真像个白痴呢。

于是我和她通了电话,说声恭喜,她那头的口气也显得按耐不住地开兴吧(还是她掩饰着低调?hmmm...)。Anyway,家里最开心的莫过于老豆老妈子,虽然我也不清楚他们心情的复杂度会是复杂到怎样。


congratulations,三姐! =)


2.
整个礼拜的生活等同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睁开眼就是打报告,闭上眼还是在想报告。

周末过去了,啥也结束啦~ 放松一两天以后,又要得奋战了。

我开始明白,为何那么多人喜欢把一份食物煮得多多,然后收藏在冰箱,放几天也没关系,只要肚子饿就可以在微波炉里叮一叮,然后就可以吃了。

我其实很抗拒这样不正常的饮食。

食物不新鲜,且有点恶心。
这是懒人才做的。
天天吃微波炉食物,食物会变种吧,而且胃受到的伤害会更大吧。

除了隔夜饭收藏在冰箱然后隔天就用热水蒸以外,我都很坚持三餐的正常运行,也就是从完整躯体的材料经过处理变成一道道新鲜的料理。

at least是直到上周。
上周的过于忙碌,逼不得以把pasta(吃了会微笑哦~)煮了一大锅,藏在冰箱分成两餐的分量来吃。我对我的坚持度感到羞愧,毕竟我都以"什么?!你都是这样在家里吃的哦?!"的眼光来看着我的朋友们。

哎哟~ 到了身不由己的时候,什么都得吃进肚子啦~ (这我明白了 :p)


3.
天气(已发生)报告:

- 风吹得很大耶~ 这是一年半里有史以来最冷最大风的几天。我走在街道上都没趣看路人了,自己都管不好自己去遮脸挡风。整个人都被风吹"干"以外,还差点被吹走。

- 太阳好大耶~ 明明是个阳光无比的晴朗,可是还是冷得"冻未条"!白天穿着大外套,我想老外看了都会觉得: "你不舒服吗?"

- 前天的夜空,是我so far看过最美的~ 那时我在收衣服,无意的抬头一看,星星堆满天!忽然感受到这个冬天也其实很窝心嘛。


4.
对自己说过的话,就要去实现,不然进步离自己总是太遥远。

我还在努力中,你(他)(们)呢?


现在时间: 11.07am

3 comments:

[SK] said...

家裡有囍事, 當然個個都會很開心啊.. 起初只看你的標題, 還以為你要說那套電影~~ :D

哈哈,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 我也會這樣, 一次過煮多多供以後幾天吃.. 一個人煮很麻煩啊, 不是說懶惰不懶惰的..

Danny said...

add oil n good luck..
hope that the good news will bring u more strength n luck :))
cheers :))

anthony said...

SK:
恩啊~ 家有喜事的确要开怕 不过是发生于我家的事 :p

也对拉,不过我还是喜欢"要吃才煮"这样的习惯

Danny:
thanks~ i enlightened by the good new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