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6点钟的月亮

是残月。
然后不远处有颗亮透的星星挂在它的下方,就好像是一根手指的距离一样。


我看到月亮的时候,是当我走出大学门口。
躲在电脑室里,我都快被冷气化的空气给窒息了,眨一眨眼睛松一松眼睛的肌肉,我感觉我好像快盲了。

这就是我浪费了这一周大部分时间的后果。
我的确有着无比的后悔。

眼看大家其实都跑的很快,而我也只是走得比较快而已。
常常都警惕slack够了就得恢复休息前的工作,可最后还是控制不了往往会继续slack下去。
一slack就slack了一个礼拜,两个礼拜,三个礼拜。我想没人像我一样有那么差的自制能力。

算呗。
反正明天又是进入新的日子。
在这个还未到达紧急关头的时刻去觉悟,我认为不算太迟。睡醒以后就是要彻底认真了。


噢,巴士来了。
退出Tetris游戏,收好手机,快快拿出Go Card上巴士了。
咦?有人拍我肩膀。谁?

"just in time."

竟然是人肉字典。
在我最需要一个人冷静好好的从忙碌后的疲惫在巴士里休息的时候,怎么会偏偏遇上他,我没力应付他的长篇大论啦!


 人肉字典的不懂什么鬼理论,说星星在月亮的下方就表示不祥的预兆,我没趣的符合他的话。


现在时间: 10.35pm

3 comments:

[SK] said...

哈哈, 我也覺得你很可悲哦, 想要一個人靜處的時候, 偏偏就遇上了人肉字典, 哈哈!! 不懂好笑還是好生氣的~~ :D

fufu said...

我最近也是很slack下...
可能是不舒服的原因吧 ><

anthony said...

SK:
对咯对咯
一个回家的旅途就这样没有了 ><

fufu:
阿 不舒服就要好好的休息啊 然后再来冲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