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这样薛家燕

我不得不承认我有点改观。

大家有着一股动力,朝着共同目标尽努力去达成/完成key tasks,的确很棒。
"很棒"不是指出来的结果,而是整个享受于气氛/环境的过程。

不管是不是动力的问题,还是动力来自哪里,以前却对于"一起做事"这一回事感到无比痛苦。
那时我会担心,会不会又要挨个半夜三更,会不会达不到要求,是不是应该拓展经验交流,等等。
现在还是一样有丁点的问题,只不过我发现到,跑回进同一个圈子跟他们合作都比被老外认定是个跟从者好多了。

一个会议开了超过两小时,抛出来的建议和穿插着轻松搞笑的认真讨论,如此昨日过了充实的下午。



只是讨论到一半,exhousemate突然开口问:"你的额头zomok?"

我已经当作没事发生了了,怎么原来旁人会在意额头上红透及白头浮出的pimple。
而位置就差不多像薛家燕一样了。
其实我不在意拉,反正痛一下今天自己就剥落,又变帅回去 :p


现在时间: 8.56pm

4 comments:

Sasa said...

没认真还不懂安东尼在述说什么呢
那点时间出来
那颗痘痘会消失的
当你不怎么在乎的时候,往往对方去把他看成很有一件事情
so,人的种类很多嘛....

fufu said...

哈哈哈
我來了巴西之後沒有pimple了
ops...不可以那麽囂張...
hohohoo

[SK] said...

同一組人做東西, 還是覺得同聲同氣的比較好吧??

哈哈, 你也很有瘡痍哦, 薛家燕都給你想到, 厲害厲害!! :D

啊卡 said...

那是青春的象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