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没写许久,这篇还真难写

冬至

佳节前夕一家人齐搓汤圆。佳节当天家人齐聚的晚饭让我感到无比温馨,特别是工作后回来囤积的疲累也都不算什么了。

工作

面对公司里手头上该处理的工作实在是压力得很。可老妈子一句话"有压力才有进步嘛",鼓励了我。再加上公司里遇到的一件又一件的趣事、公司政治、讽刺的消息,更令我又是期待一日的工作会发生什么事。我现在蛮享受的。

生活

我感觉有点乏味。可能已经习惯了在布里斯本时一个人却很充实的过着的生活。在这里虽然工作了且十分充实,但是还是感到一种空空的感觉。我知道是为什么,我在克制中。

新年

真的很快耶,今天已经是圣诞节了,再多一周2011年也就来了。这一年好像是时钟的发条被调得特别快。趁这一章,先祝福happy new year 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