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快

"真係贏得合時!"

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公假,不用上班,留在家里輕松度過這三天漫長的周末,真是幸福!

老套的,還是要來個簡單的review一下一整年的生活。

我總是認為今年年所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快。無論是在國外的生活、學業、還是回到來的生活、實習工作都好,真的就好像一眨眼就過完了365天。

2010,我過得很累,該忙的都忙得喘氣不了。
2010,我過得十分充實,並沒有渾渾噩噩的去奢侈時間。
2010,我過着萬種交集的心情,所遇到的人事物帶給了我很興奮,很緊張,很害怕,很疲倦,很感概,很擔憂,很懊惱,很愉悅,很放開一切緬懷的執着的心情。而我也從中學了去面對,去成長。
2010,我完結了50%高潮迭起的4年大學學崖,我得了上半年最差的學分記錄,也考獲了下半年學分最傲人的記錄,而中間對自己雪下得承諾也沒被打破。
2010,我工作了,雖然只是實習,可我也嘗試著有一天踏出社會的滋味。有一點點的甜頭,又五分的苦澀。
2010,讓我開竅,家,才是我最應該珍惜、最重要的避風港。家人至親。
2010,我21了。我相信這一年就是我重要的轉淚點。


我會期待2011會發生什麼事。
And I believe it will be another fantastic year.

Happy New Year 2011.新年快樂。
Peace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