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还有一周

虽然还未到年15,可对我来说,初一初二以后,农历新年就结束了。
新年与家人轻松的共享天伦乐,是这整个暑假得到的最大收获。吵吵闹闹的,窝心得来有些激心,这是幸福的。
只是打从年30每日和家人出门去,早出晚归那样,不禁让我感到丝丝的倦意。
一连看完了所有港产贺岁电影,年也拜了,shopping也断续的shop得闷了,一周后的农历新年也不过就和普通的日子一样。唯独不一样的是不必再工作了。

31/1/2011,记下第一次上班/第一次进行实习的最后一天。我记得那一天公司里每个人都抱着假期的心情工作,氛围是很轻松的。我还记得那一天我额外空闲,这是我首次呆在公司里感到无所事事。

我被farewell三次了,一天是与一群平时同桌吃饭的同事,隔天是另一位senior突然开口说请我一餐,到了那一天是与平时有说有笑的另一team同事们道别。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大牌,只是大家的时间都不合才道别了三次。

那一天,许许多多经过我桌位的同事都多嘴的说了一句:"你就好啦~"
我也只能笑笑以示回复。

实习里最重要的报告也被head of supervisor签了,顺顺利利的过了一关。

像我这样傻头傻脑的懵懵懂懂的到公司当个实习生,若不是得到同事们的帮助,熟络的也好不熟络的也好,他们的耐心、教导、建议、扶助、谅解、分享、还有叽喳般的聊天,我都一一铭记于心。这两个月让我看到很多东西,也在学技上以及各方面有些进步。

没工作几天,浑身有点不适。 XD

就让我在这回布里斯本前这一周,当个彻底的宅男呗~ 

5 comments:

Sasa said...

就讓你在回他國的剩餘一個星期
好好陪陪你家人
多多和他們聊天
要宅也要宅得好嘛
呵呵

我也來那麼一句:“你就好啦”
唷,羨慕到~~
好好收拾心情吧..
祝福你 在這年裏
都健康快樂 幸福美滿哦

Danny said...

enjoy n rest well b4 start continue ur studies :)

发白日梦^^ said...

实习生算是厚待你了,他们不会很为难你!
我们这些长期员工就被“鸟”到上天!哈哈!那天我比较期待“花红”的数字!哈哈!

[SK] said...

恭喜恭喜你實習順利, 看來賺了不少的經驗哦.. 再去Brisbane之前, 好好的珍惜和家人共聚的時光吧~~ :)

anthony said...

sasa:
这一个礼拜会很闷 突然没得忙真的不习惯咯

danny:
thanks... time for me to recharge XD

发白日梦^^:
我这公司对各个员工都要求蛮高的
我这个实习生也不例外呢 @@

sk:
谢拉~ XD
有了这两个月累计的经验 下次工作时就知道该怎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