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我要变肥!

去年繁忙的学业,真的让我瘦下来了。

我还记得我回到家的第一天,老妈子一脸担忧的样子的问我:"做么你好像瘦了酱的?"惯用的回复来了:"我怎样吃都是酱瘦的啦~"

这倒是真的。从中学到现在,身形高挑的我无论怎么吃都会像是一look杆那样瘦。

本以为这一次回到家里,吃吃喝喝的,应该会稍微长些肉,肥一些。怎知两个月的工作折腾后,我感觉到我自己又瘦了两圈。几件勉强穿得下的裤子,现在已经是更勉强的穿了。

其实身材/身形这回事不需多理,到了某时候自然而然会不经意的肥起来。可是前些天在老妈子的档口帮忙的时候,某两位多嘴的客人看了我两眼,然后向老妈子说:"做么你的儿子好像越来越瘦的?"

这句话,我到现在还在介意着。本来整个人已经够扁够木柴样了,现在还要被路人的话似箭一样射中了我。

所以我下定了决心,这一年我要成为肥仔。就算没有羡慕路上俊男手瓜那样的壮,长多肉肉身形的我也愿意啊~

就在这剩余的一周开始,乱吃一通吧。 XD

2 comments:

Sasa said...

Opps....
我還想說
我要變瘦啊
你幾高啊?多重啊?
很瘦嗎???
多麼羨慕吃不肥的人啊
呵呵

Danny said...

geramnyerr .. ;p
i want slim oso cann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