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两个月的耳根清静

我其实应该要安安分分的瘫在沙发上,享受吃完晚饭看电视的那种心情,管人肉字典在前面干啥,反正道别的话儿我都说了。只是我还未听到关门的声音,心里还是未能完全松懈下来,未能暗地里的呐喊"我自由了!"。于是我跑前去八卦看他怎么还不走,结果还是搞到自己了。

算了,我连整个厕所浴室都洗干净了,再这样计较下去我会很累,凉没冲,碗碟没洗,就这样帮忙他拖个行李,顺便送个行到火车站去吧。尽管是多么忍受不住他的卫生以及大男人性格的问题,再说多一次道别的话语也不会怎么样。

途中,他自爆很大可能会与在家乡等待他的女友把5年的恋情结束。听他说的,两人对于未来要达到的目标似乎不能达成共识。

"She always say that I'm not listening to her advice."他这样子把她的话告诉我。
我就是知道,认为他必须检讨的人不只有我一个。

他很是一幅他没错的模样,说出个类似复仇的计划,去应付万一分手的状况。他会去接近女友的妹妹,然后让她动心,非让女友知道离开了他,会有周遭的女生倾倒于他。

"That's disgusting!" 我忍不住地脱口而出,可我真的没见过这样子的人。

接下来聊的话题,我再也听不进耳。我消化不到他的思想。


他:"So, will you be still staying here when I come back?"
我:"Maybe."
他:"What do you mean, maybe?"
我:"Maybe yes. Maybe no." (Hopefully no!)


在五月还没来到之前,我要好好地珍惜这两个月,没有人肉字典踪影的生活。
我自由了!

4 comments:

Sasa said...

這一篇
我倒是看得
一邊看 嘴角就一邊往上劑
笑著~~~~
感覺,那個他真的有問題
呵呵,想起以前我在吉隆坡的roomates
也是既懷念下那時侯她各種各樣的招式
還真的令她身邊的人折騰啊
你那句“我自由了”
我明白到
哈哈

先恭喜你,你暫時離開了人肉字典
嘻嘻

AliVe said...

所以,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xD

[SK] said...

呵呵, 哪怕是那短短的兩個月, 如果是可以真正享受自由的, 其實就要好好的珍惜哦, 哈哈!! 提你現在可以耳根清靜, 眼根乾淨而開心喇~~ :D

anthony said...

sasa:
他真的什么样子的pattern 都可以跑出来 服了他
不过我现在很轻松自在拉~ 哈!

alive:
这的确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哦 XD

sk:
我还真希望这份自由是永久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