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在这个年头去相信有"奇迹"

...会不会被当作一个白痴来看待呢?

礼拜二(昨日)是必须作出决定的一天,跟包租婆确定留或走。当时我还很积极的浏览各个房子出租的广告,看看哪个最能在现阶段冲忙作出决定搬走、且在各条件符合心水的地点。我相信着奇迹会在那个时候出现,让我摆脱这里的噩梦。

结果找得都心淡了。
奇迹会这样临时临急的发生才怪。

我就是个白痴。

于是,发了封信息给屋主,决定续租约。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肮脏了点,隔壁家有时吵了点。

肮脏的就有我来打扫整理好了,吃亏点不会怎样吧。
隔壁家时不时玩band也是他家的自由,到了正式开课日夜忙碌留在大学至夜,什么吵闹也都错过啦,去年还不是这样过。

不断重复的安慰自己,总算把自己给说服了,不过至少没闹得两头不到岸的情况,有檐遮头暂时就够了。

庆幸的是,和包租婆讨论后,争取到了机会拿为期只有三个月的契约。
到时候再努力的找,我就不相信我会当白痴那么多次!

2 comments:

Sasa said...

呵呵,問題還是回到你3個月後是否繼續續約?
不過說真的,住的地方很重要
再說,你需要這地方來唸書
必然要乾淨,也要很舒服啊
就讓這3月裏,好好找一間
環境好,舒服的地方住把
因為啊,有時要忍,真的很難啊...
呵呵

anthony said...

sasa:

恩啊 真的有很多因素考量
算了呗 暂时已经心淡了 搬家之事延迟再想办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