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得闲晒时间

1.
Productivity = Zero

我已经达到完全懒散的状态。这应该是个极点了。

天气突然的转变,几天大小雨,阴沉吹风,也难怪哪儿都不想去,啥也不想做。
爬在网络里,眼睛对着电脑都快感到呕心了,可就只是点击着娱乐消遣,research的动力都没有了。然后就过着典型的宅生活,i mean its really typical。

不对,我本来就过着这样子的生活。

然后脑袋就会想着有的没有的。
人一碰到得闲的时候,是不是都会想个乱七八糟才满足?

全新一个礼拜,我要收拾好自己,time to get goin'~!

2.
二姐&三姐都出游一周。
大姐也因天气恶劣没回到家。
懂得开电脑的一个都不在,整个家里只剩下三个老人家。

视讯不了,于是我拨了通电话。
老妈子那头一接电话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做么你笑得那样开心哦?"这是多此一举的问话,毕竟都快三个礼拜了。

和老妈子老豆聊了许多,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话题,当然也离不开他们的忠告。
谈话偶尔停滞了一阵阵,我尽量把想到的生活话题都说出来和他们讨论,不让这尴尬的静止拉长。我知道老豆也是一样努力的接话题。

"那你们三个人不是你看我,我看你那样子咯?"家里一定是很静了。
"我哪会,我在后面一天做到晚哪里有停过,他们两个就得空点坐那边对着电视咯。"


无论是视讯,还是隔着电话去关心三老&家人,都掩饰不了我开始感觉到的广告里经常描述的情节。 呼.....

3 comments:

Sasa said...

的確,人在很無聊,很閑的時候
就會想有的沒得一大堆
真的不值得給自己得空的時候

你家的三老啊
肯定很想念你了
還好,你這孩子真的教訓
還懂得撥電話給他們
相信 他們一定睡得很甜了

Danny said...

hope u'll have a great week ahead :)

[SK] said...

有時的傭懶是可以的, 只要你懂得勤力起來囉, 哈哈!!

老人家, 你和他們談天他們就很高興的喇, 不用在意在談什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