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在这些日子

在这些日子,
我被透不过气的繁忙压着了。
结束了这份报告,又要开始那一份绘图,之后又有另一波的忙碌。
就像是永无止境的充实和疲惫,日夜怎么努力都无法暂且休息片刻。
可现在一周的复活节假期终于开始啦~ 所有忙过的都忙完了,该忙的就先摆在一边,
然后,这一天两天毫不犹豫地彻底颓废。
我充电了!


在这些日子,
家里来了个 temporary stay 的奥地利物理学家。
起初感觉这人还不错,至少33岁的思想不会像是我这种的乳臭未干。
同一屋檐下至今都有一个月了,久了,什么样的pattern都秀了出来。
从前我想象中的科学家,顿时毁灭。他就似个人肉字典二世阿~
庆幸的是,情况不会太过糟糕,
毕竟他还剩两周就会搬开。*好彩*


在这些日子,
我惊觉,"妥协"已成为一个性子。
每当遇到了些难题而没有人让步时,
我会觉得,只要我妥协,
能够去处理/解决一件事,
吃点亏没什么大不了。
于是,我宁愿妥协。
只不过何曾有人会站在另一个立场,为我妥协。其实我也很累。


在这些日子,
我累计了许多期待。
我期待电视里即将登场的新精彩,
我期待许久未发声的音乐,
我期待忙碌后揭晓等价成果的时刻,
我期待五个月后提着行李,在紧凑的时间表,度过最欢乐的日子。

3 comments:

[SK] said...

忙了那麼久, 是時候趁著假期好好地給自己休息給自己充電了.. OMG, 出現了人肉字典二世?? 幸好是temporary stay罷了, 要不然你就慘了~~ :p

Danny said...

happy egg hunting...
take care n add oil :)

Sasa said...

好久沒看見你的文章了
忙過了,先讓自己再次呼吸的機會
好好讓自己休息
怎麼你家的“客人”都那麼多花樣啊?
嘻嘻

加油啊,安東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