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被全球瞩目的婚礼

刚看完了一连七小时的世纪婚礼直播,I am very much overwhelmed。
虽然这样的国际时事与我这样的普通人无相关,可我还是被这里的媒体大大的影响去"参与"王子与公主的喜事。

从皇族贵宾亲戚朋友入席,到王子与公主在教堂里宣读誓言、戴婚戒,到那皇宫露台里的轻吻,透过电视荧幕,我仿佛身在英国里感受到当地无所形容的气氛。
这不是夸张地修辞。

公主从平凡的生活走入不平凡的人生,会是幸福,还是会历史重演呢,谁也不晓得。
但还是会衷心祝福新婚夫妇能够有美好的婚后生活。

= = = = =

正当纷纷在关注这婚礼时,
有人还是很认真地从宗教角度来看待这喜宴:
"......what about Jesus?" (取自友人的心声)

我看了,真的觉得多了。

= = = = =

正当纷纷在关注着婚礼时,
有人还是不明了只是一场婚礼,何必搞得那么夸张隆重。
"......I don't understand why they're making it such a big deal?!" (取自人肉字典二世的心声)

我听了,心想: 你不是流皇室的血当然不明白。

3 comments:

Sasa said...

这场婚礼真的太赞了啦

Calvin Sze said...

哈哈!赞是很赞可太多人了~所以没出席~

Danny said...

it was indeed a very nice ceremony..
and very nice wedding g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