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小道理

午餐=五片面包
睡眠=四小时

就这样,一波的忙碌又过去,而只有今天这个晚上可以稍微歇息,因为明天又要开始另一波的忙碌。busy busy busy.... @@

"life's like this, aye?"
男屋主来看看泰国女的房门锁的问题时,顺带问候了我一两句。

是的,我目前的生活就是如此。
不对,我的生活本来就是如此,求学时期本来就是过着这样的生活。当然,我也不是在埋怨,甚至我会觉得很幸福呢。比起在社会出道的朋友们,的确幸福得多了。

这一次的忙碌又赚到了些小道理。
二人份的报告结果变成一个人扛起责任去完成,我并不责怪对方付出得少/ 随便付出/ 完全不尽责的付出。虽然是辛苦了自己,口头上总是跟朋友诉这份委屈的苦,可也只不过是说说就算,反正做多做少我还真的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我学得更多。确实我学了很多,这份得益,还真让我觉得更幸福呢。
最幸福的是,在最饿最饿的时候,那五片面包还被我涂上了厚厚一层的巧克力酱,吃起来就像是吃着最高级的食物那样的幸福。

或许我会再一次被"付出不等于回报"这个理论打败,不过我最起码我给了100%。
不对,应该是200%。

朋友问:"下次还会跟她合作吗?"
"没有下一次。"



今晚,我要睡饱饱的。

3 comments:

Sasa said...

对呀,的确你可以学习更多
这样的正面思想应该的
加油吧,安东尼
那五片面包,真的可以饱吗??

Danny said...

its always nice when we know how to find a way to enjoy whatever happening on us.. good or bad ;)
cheers :))

[SK] said...

忙碌歸忙碌, 但是如果忙碌得有價值有成績, 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