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我会努力追梦

看了Oprah最后一场秀,我深深的被这伟大的女人感动着,内心里忽然间涌着很多很想立刻就被实现的梦想。

我想做这个,现在却没能力去实现。
我想做那个,可是当前还有更重要的现实等着去做。

啊....梦想那么远,现实那么近。
一个一个梦想似乎就只是梦想而已。

于是,昨晚一整夜的心情是很混乱的,参杂着很多很矛盾的、关于梦想的想法。I was utterly confused.


或许,把每一件梦想都实现掉是不太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不过我相信从此努力的往梦想迈步,日后某天就可以兑现了。
是Oprah再一次的巩固了我这样积极的想法。


今天某份免费英文报纸的星座专栏写着金牛座的运程:
"Have you got big dreams for the future but don't know how to start? Stop procrastinating and just begin! Once you motivate yourself and get the ball rolling, things will into place."
(虽然我不迷信每日运程的解析,可是这作者写得怎么那么准!)


2 comments:

Sasa said...

追夢,我真的很怕了...
追夢想,我們就一起沖吧...

Danny said...

good luck following ur dreams :))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