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别来无恙

最近忙得平平无奇,可是我感觉好像很多很多事情发生在这几周内。不对,明明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每一天仍然对照着时间表那样的过活。

那是幻觉,那是幻觉。

于昨日,大考结束了。这个学期已经过去了。
我真的好似放下了肩膀的大石头,轻松很多。
管他每个试卷考得怎样,管他到时候成绩出来有多不满意,反正尽了能力就算了。

这样安抚自己对自我付出的质疑应该是有帮助的。

anyway,虽然在生活上的遭遇没有可以写下的故事,不过心里有着很多很多囤积的想法,却说不出写不下。曾经有一刻,我能夸张的形容心脏要跳出来了,脑袋要爆炸了。

我从未体验过如此混乱的内心世界。
可现在,就好像是把那堆想法都推在一旁了。没整理,也不想整理,说空不空。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把之前耗掉的能量都给复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