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还真能吃"不是罪,所以请别尴尬

中午和泰国妹还有她的同房朋友一起共餐(我吃我的汤饭,她们吃她们的袋鼠肉,围坐在餐桌享用,一样算是"共餐"吧)。我和那位同房朋友不熟悉,毕竟她才来了这里不久;而我和泰国妹比较谈得来,我们总算都认识了彼此一年。所以吃着午餐时,除了有电视机声来化解三个人没有共同话题的尴尬,就只剩下默不出声用心地尽快地吃完眼前那盘东西的不自在感。

于是我开了个话题,随便聊聊。
aiks, 停顿了,继续找话题聊。
然后突然说出一句:"you girls really can eat."。

......

更尴尬了。

我并不是故意心直口快,而我说出这样的话也不是有贬义/三姑六婆管家事的意思。
当然,这样子当着两位女生面前说会很不礼貌。可是我不介意大不大吃,所以你们也别尴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