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每逢佳节,亲戚们最喜欢问的问题

第23年的农历新年,除了第一次一个人在异乡度过以外,这个龙年也是第一次尝试到被亲戚八卦地追问个人的感情生活,而且还是隔着电脑逼着问。

"喂,几时带个女朋友回来看看?"

就是因为第一次被攻击,我还真的措手不及,不知道该怎么醒目地去防守,或者攻击回。我只是笑笑的回说"等有了先"。
Okay,如此去形容亲戚的"关心"似乎不礼貌,不过我个人不急,我家人更未过问,那我感情路走到哪何必由亲戚来担心呢。

But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往后还有更多的新年,恐怕我招架不住。


1 comment:

Sasa said...

還有還有
喂,你幾時要結婚哦
幾時輪到你派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