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Watching games full of thrills, it makes me pumped!

对一个失业、无所事事的人来说,在电视机前培养看网球比赛的兴趣是一件可以打发时间的事情。
我忽然间对近期在澳洲举行的网球公开赛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I mean,我不是个极度热爱于运动的人,更不是任何一种球赛的忠实观众,也对网球赛的规矩一无所知。可是很奇妙的,一转到正在直播网球公开赛的电台,而刚好又是一场很激烈的赛事,我就会坐个两三个小时紧张和专心的 看完,慢慢地就明白打网球到底是怎样的。

然后每一场结束以后都让我感到无比失望,因为我支持的球手都战败了。就好像上一次的李娜在悉尼的总决赛,还有这一次的费德勒在墨尔本的半决赛。说是失望,比赛过程依然精彩,不枉我坐在沙发上几个小时来消耗掉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