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this house is not for older people"

包租婆临检家里的那一天,我向她探口风,问楼下那位angmo爸爸级的物理学家,Keith,看了楼上觉得怎样。他没得选择,他老婆就要从别州来布里斯本游玩了,不住进泰国妹的双人房都不能了。包租婆解释说Keith要的住宿会是稳定的,因为他好像正考虑着把全家人搬到昆士兰州。

所以泰国妹离开的那一天,Keith就立刻把楼下的东西搬到楼上这里来了。是的,这几天我正在适应着与一个三四十几岁的老外相处。我感觉好像回到了和人肉字典同一屋檐下的时刻,虽然卫生方面还不错,可是他有些老外习惯我还真的顶不顺。比如晚餐黄金时间想看的电视节目都被他转台了、他喜欢穿着刚踏完外面的鞋子在家里走进走出。

如包租婆所说,这个家实在不适合年纪较大的房客。
而我也觉得,这个家实在不适合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的老外。


No comments: